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夫妻发现另一半有外遇怎么办

夫妻发现另一半有外遇怎么办

2017年06月29日 17:22:16
病情描述:

夫妻发现另一半有外遇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在现实生活当中,这种现象特别的多,发现你的那一半有外遇了,怎么办?第一个,你要考虑一下你想不想挽回这段婚姻,两种选择,第一个,如果你选择不想挽救这婚姻了,那就罢了,就把这件事情兜露出来,那么直接找一个地方,或者找个时间跟男方好好谈谈,我不能容忍这种生活,我不能容忍这种事情,这是一种权利,我可以选择这样,我不能容忍别人这样,我就选择分手的方式,那么这只是少数人要去做选择的。但是更多的人去选择,还是要选择保留婚姻,那么要保留婚姻,我们就做另一种选择。第一个,要告诉对方我知道这件事情;第二个,我不能够容忍再次发生,那么要让男人知道,这个男人,第一个很在意我,第二个,不容忍我的第二次,这个是女人的一种智慧。为什么前者不可取,因为前者如果你采取了一种极端分手方式,我不容忍,当然说这也是你的权利,但是如果你分说了,你下次再选择下一段的婚姻的时候,你想想你是不是还能找一个未婚的男士或者未婚的女性,不可能,你可能再选择还是一个有婚姻经历的人,那这个的时候,你必须对他的前面的婚姻经历,必须没有条件的采取包容的态度。那么如果你选择了后者,这是一种智慧的表现,你今天包容了他,那么你就用一种智慧来去挽救婚姻,对婚姻的存在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再一个,也降低了分手以后的成本,所以发现了那一半有婚外情,第一个不要声张第二个找时间好好谈一谈,我不能够容忍,但是我可以宽容你这一次,还有一个,以后不要提这件事情,如果你发现了对方有一次婚外遇,但是你还想挽救婚姻,当然这个男人也好,女人也好,有一次外遇,今后成了他生活中一个短板,是你不断提起的一个话柄,那么这个男人也好,女人也好,是不能够容忍。长时间的反复的提自己这个疮疤,这个疮疤成了一生的痛,这个疮疤一旦好了以后就永远不要揭它,老反复的揭这个伤疤,对婚姻的存在或者婚姻的质量起了一个非常不好的作用,做一个智慧的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如果你想要维持这段婚姻,对于对方有这样的经历的时候妥善处理,理性处理,今后不要提疮疤,这样来说就减少这个事件对婚姻后期的一种负面的影响。

    3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