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丈夫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

丈夫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

2017年06月29日 17:05:26
病情描述:

丈夫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

医生回答(1)
  • 这婆媳关系,难处,剪不断理还乱。那么解决婆媳关系最好的,一个介质就是丈夫,丈夫在婆媳之间应该起到一个什么作用?起到一个润滑剂的作用,因为两头都是自己的亲人,都不能够因为保护了母亲,我就放弃了妻子,也不能因为得到了媳妇放弃了母亲,都不能够容忍的。男人两个方向都不愿意放弃的,那么怎么办?又让她们和谐相处,所以在这一点上,丈夫要起到一个润滑剂的作用,多听一听媳妇对婆婆的抱怨,减少媳妇在婆婆那儿抱怨去,你就跟我这儿说就成了,多听一听,让她对婆婆有一些不良的情绪,不良的看法在我这发泄发泄就成了到这儿为止,丈夫到婆婆那儿不要原封的传话筒给传播过去了,到母亲那儿去,儿子要到自己的母亲面前多说一些媳妇的好话,对于和媳妇的某些不认可的那一方面或者说是比较差一点的事情,那么作为丈夫来说应该重新的给以附议,或重新的给以解释,这是一个方面。再一个,如果你想对你妈有点好事的时候,那么让你媳妇去干,比如说过节了你想给你妈买一件衣服,那么好,把钱给你媳妇,让你媳妇去干去。你瞧过节了,这我儿媳妇给我买的,可能婆婆有多少怨言,这个时候也不会有什么的抱怨了。但是婆婆可能想对儿子也有好处,那么这个时候婆婆对儿子有好处的时候,跟儿媳妇有一个商量这样来说会更好一些。因为往往媳妇认为婆婆对儿子好就是对自己的不认可,你凭什么背着给你儿子干什么,她会有一种敌意当婆婆对儿子有些关爱或者有一些好的关爱的行动的时候,最好让儿媳妇知道,不要偷偷摸摸的去做这件事情,能够做这两三点,我想基本上很多的婆媳之间的矛盾就能够预防,或者被丈夫给隔离掉了。丈夫不要做婆媳之间的判官,说媳妇你对了,妈不对,或者跟妈说我媳妇不对,你要做这种判官,你这辈子戏演不好,所以你两头和稀泥,两头都好,都是我的亲人,都是好人,你传话的时候,一定要把它变了。

    1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