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运动能快速瘦腰

什么运动能快速瘦腰

2017年04月13日 14:43:48
病情描述:

什么运动能快速瘦腰

医生回答(1)
  • 牛映雪
    牛映雪教授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运动人体科学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真是最常见的一个问题。这个运动瘦腰它的效果应该是比较明显的。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腰背部这个地方它都是一些很大的肌群,如果说这个肌肉的整体的水平提高以后,它对旁边的局部的这种脂肪的消耗会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我们说要想减脂,不要单纯的去做一些有氧运动,还要做一些相应的力量练习。我们的肌肉水平它如果提高以后,就是在基础代谢率的情况下它就会提高很大的这种消耗能量的数量,对我们的体内的热量消耗。它就是在你静坐的时候、安静的时候,你肌肉的基础代谢率都高,它都会消耗你旁边的这些热量和能量。比如说像我们说了,仰卧起坐、侧弯就人体的体侧躯这些动作,都是可以有很好的减腰部脂肪的作用。还有就是大家看到的更多的就是核心力量的练习。这一部分也是对腰腹肌肉的锻炼,减除腰腹肌肉周围的脂肪也会有很好的作用。但是至少有一点,它一定是持之以恒的这个腰腹力量的练习。说我做了我做仰卧起坐了,我也做俯卧撑了,那为什么我的肚子越长越大。实际上这里面就存在一个问题了,就你练习的时候呢你高兴了你想起来了你使劲在练,那么等你不高兴了想不起来了可能放它半个月、一个月。我们的肌肉力量它的代谢周期是很短的,如果说你两个星期之内你不再进行力量练习的话,你原来已经练出来的力量它会退化50%以上。在这个前提之下可不你的锻炼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所以希望腰部腹部减脂愿望的朋友们,能够持之以恒的锻炼下去。这样的话呢,能够看到一个很好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