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卵泡发育不好,长到十毫米又萎缩了,那边卵巢又长了,怎么办

卵泡发育不好,长到十毫米又萎缩了,那边卵巢又长了,怎么办

32岁2024年01月29日 12:32:31
病情描述:

卵泡发育不好,长到十毫米又萎缩了,那边卵巢又长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刘冬娥
    刘冬娥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向他提问

    卵泡发育不好,长到十毫米又萎缩了,那边卵巢又长了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多嚢卵巢综合征、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等因素引起的,不同因素的处理方式有所不同,相关解释如下所示:

    1.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的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饮酒、焦虑、紧张等,以免加重内分泌失调现象。

    2.多嚢卵巢综合征

    多嚢卵巢综合征的患者若是肾上素来源引起的雄激素分泌增多,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醋酸可的松片、醋酸地塞米松片、倍他米松片、醋酸泼尼松片等药物改善病情。

    3.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

    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的患者应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枸橼酸氯米芬胶囊、来曲唑片、注射用绒促性素等药物促使排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