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ct检查左肾上腺增粗没写别的是肿瘤吗

ct检查左肾上腺增粗没写别的是肿瘤吗

65岁2024年02月05日 19:28:18
病情描述:

ct检查左肾上腺增粗没写别的是肿瘤吗

医生回答(1)
  • 杨杰
    杨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CT检查左肾上腺增粗没写别的可能是肿瘤,也可能是其他因素导致的。

    CT检查显示左肾上腺增粗时,说明左肾上腺部位体积、大小有明显的变化。如果存在良性或是恶性肿瘤,因为肿瘤体积增大形成占位性病变,可能导致左肾上腺增粗。但是,除肿瘤以外,还有多种原因也可能导致该结果,比如患有炎症时,因为炎症反应导致局部充血,可能造成左侧肾上腺增粗;患有肾上腺囊肿、肾上腺增生等,也可能导致肾上腺增粗。所以单凭症状无法诊断疾病,建议患者通过进一步检查明确原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