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想给奶奶补充下蛋白质,用蛋白粉可以吗?

想给奶奶补充下蛋白质,用蛋白粉可以吗?

73岁2016年12月25日 13:36:29
病情描述:

奶奶经常说她出汗,夜里白天都会出汗。晚上奶奶经常说她出汗,夜里白天都会出汗。晚上起夜上厕所三到五次。她比较怕冷,手上天稍稍有点冷就会长冻疮,但是她一动就容易出汗。而且她经常说自己胸口不舒服,近两年老是含着胸,背更驼了。看过不少的医院,做过核磁共振,也吃过不少的药但疗效甚微,也查不出具体病症。奶奶血压稍微有点高,一直吃药控制着,血压还是控制的很平稳的。想要问下医生,这种情况是不是用食疗的方法可以改善,具体应该注意什么。想给奶奶补充下蛋白质,用蛋白粉可以吗?

医生回答(1)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