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寒的人怎么才能成功怀孕?

宫寒的人怎么才能成功怀孕?

24岁2017年07月03日 18:30:48
病情描述:

我备孕两个月都没有成功,两年多前做过一次流产手术,做完以后检查没有问题,就是宫腔积液,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如果介意可以拿点药吃,后来开了药吃了两个疗程,也没去复查,记得第一次来例假,痛得要死。后来每个月都有点痛经,虽然流产至少也会痛,但是没流产以后痛的厉害。去年有一次痛经就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有一点盆腔炎,不是大问题,又吃了一个多月药调理,当时问医生,她说不会影响怀孕。今年不怎么痛经了,有时候痛也就是第一天痛,我月经前三天多,第四天几乎没有,第五天完全干净,觉得自己身体没问题了,就开始备孕,叶酸吃了三个月了,最近这两个月每次都抓住排卵期,都没有成功,这个月排卵日前两天和后一天来了三次,不知道这个月会不会中,好想知道为什么。是不是身体还有毛病啊?我都想去医院检查一下卵泡了。

医生回答(1)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