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状是什么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状是什么

    8907次
  • 糖尿病的并发症包括哪些

    糖尿病的并发症包括哪些

    9540次
  • 糖尿病的症状有哪些

    糖尿病的症状有哪些

    7106次
  • 用了口服药为什么打胰岛素

    用了口服药为什么打胰岛素

    8588次
  • 降糖疗效确切就是好药吗

    降糖疗效确切就是好药吗

    5493次
  • 使用了胰岛素还用口服药吗

    使用了胰岛素还用口服药吗

    73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启富 > 怎样确定得了糖尿病

怎样确定得了糖尿病

专家:李启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得了糖尿病怎么样确定,实际上就是糖尿病的诊断方法。临床上有规定,如果病人出现三多一少的症状,这可以随机检查血糖。

可以检查静脉血浆、血糖,随机血糖超过11.1mmol/L,再出现明显的症状,就可以诊断为糖尿病。如果病人空腹血糖超过或者等于7.0mmol/L,重复一次则也可以明确诊断。OGTT、糖耐量实验,如果餐后超过11.1mmol/L,一般指餐后两小时大于等于11.1mmol/L,就可以诊断糖尿病。

所以糖尿病的诊断是三条标准,随机血糖大于等于11.1mmol/L,空腹大于等于7.0mmol/L,OGTT两小时大于等于11.1mmol/L,出现以上症状,就可以诊断为糖尿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