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叫密集恐惧症,是不是像我这样

什么叫密集恐惧症,是不是像我这样

31岁2017年07月21日 17:00:06
病情描述:

什么叫密集恐惧症,是不是像我这样看见一个帖子的图。我真是头皮发麻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头痛呕吐。这到底是个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1)
  • 杨海英
    杨海英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对密集排列的相对小物体很敏感,感觉头晕,恶心,头皮发麻。有的人有,有的人没有,程度因人而异。但真正恐惧的原因是因为一般人普遍所存在的密集物体恐惧症,就是人们会对密集物体发生本能的恐惧心理。

    密集型恐惧症的药物治疗没太大作用,关键要克服内心。这类症状的程度跟一个人的心理素质有很大关系。患者可以尝试采用暴露疗法及森田疗法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