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你好静脉曲张好治吗

你好静脉曲张好治吗

39岁2019年06月28日 11:13:48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我小腿上有好多青筋,特别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静脉曲张,想咨询一下静脉曲张好治吗?

医生回答(2)
  • 郭宏杰
    郭宏杰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静脉曲张比较好治,一般主要通过手术治疗,但是若患者在治疗后不遵循医嘱保护腿部,有可能会导致静脉曲张的复发。建议你可以去正规医院做手术治疗,并且在术后遵医嘱佩戴弹力袜弹力袜,避免长时间的站立,可以有效的预防静脉曲张的复发。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在临床上主要是通过戴弹力袜或手术治疗静脉曲张,但是容易复发。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的血管外科做手术治疗,避免在术后长时间的站立,经常有手掌轻轻按摩腿部,以促进下肢的血液循环,可以促进病情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