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动脉硬化的原因是什么?

动脉硬化的原因是什么?

23岁2019年07月23日 19:04:41
病情描述:

爷爷这段时间经常会感觉头晕,今天就带爷爷去做脑血管检查了,医生说爷爷出现了动脉硬化,我想知道动脉硬化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郭宏杰
    郭宏杰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动脉硬化有可能是高血压、高血脂、抽烟、肥胖、胆固醇摄入过多、油腻的食物摄入过多、肥胖、糖尿病、运动不足、脾气暴躁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可以用扩张血管的药物和抗血小板凝集的药物来治疗。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动脉硬化有可能是因为经常吃油腻的食物、胆固醇摄入过多、抽烟、肥胖、糖尿病、不运动、高血压、高血脂等导致的。建议患者要遵医嘱用溶栓药和抗血小板凝集、调节血脂的药物治疗,患者平时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要避免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