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鞘膜积液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鞘膜积液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8岁2021年03月26日 16:45:56
病情描述:

家里小孩因为不舒服在医院检查鞘膜积液,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请问鞘膜积液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1)
  • 陈杰
    陈杰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鞘膜积液手术后要注意:1.术后会出现吸收热,是正常的应激反应。患者会出现体温升高,一般不超过38.5度,可自行消退不需要处理。如果出现持续发烧需要注意观察是不是出现了感染。2.观察伤口部位是否出现活动性出血。3.未拆线前禁止过多的活动,避免因过多过多引起伤口撕裂出血。4.遵医嘱富有消炎止痛类药物。5.避免过早性生活。6.饮食要多吃高维生素、高蛋白、富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