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脖子上长痘痘如何治疗

    脖子上长痘痘如何治疗

    6487次
  • 痤疮发炎感染怎么办

    痤疮发炎感染怎么办

    7140次
  • 中医治疗痤疮有哪些优势

    中医治疗痤疮有哪些优势

    9010次
  • 顽固性痤疮怎么办

    顽固性痤疮怎么办

    8175次
  • 什么是新生儿痤疮

    什么是新生儿痤疮

    9907次
  • 痤疮病人如何调理

    痤疮病人如何调理

    82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袁玲玲 > 脸上长闭合性粉刺怎么办

脸上长闭合性粉刺怎么办

专家:袁玲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袁玲玲:闭合性粉刺如果比较少或者比较轻,可以慢慢等待,有一些人会自己慢慢消退。如果比较严重又比较多,一直陆陆续续,这个时候会采用一些方法来减少闭合性粉刺,举个例子,可以外用药物减少它。常用药物有维A酸乳膏,另外还有阿达帕林,都可以减少粉刺形成。

如果这些方法仍然不能奏效,还有一个现在比较流行果酸换肤术,这个方法是利用一些水果当中的酸性物质,提取出来以后,把它涂抹在面部,可以把面部多余的一些角质层去掉,从而使毛孔通畅,粉刺逐渐排出皮肤之外,粉刺的数量逐渐减少。在临床上观察,如果没有新发的粉刺,一般经过一个疗程四次的果酸换肤术,好多病人的粉刺基本上就消退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