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什么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什么

    7109次
  • 糖尿病患者有哪些注意事项

    糖尿病患者有哪些注意事项

    7641次
  • 如何预防糖尿病

    如何预防糖尿病

    5707次
  • 糖尿病会遗传吗

    糖尿病会遗传吗

    8859次
  • 糖尿病可以根治吗

    糖尿病可以根治吗

    5315次
  • 如何早期发现糖尿病

    如何早期发现糖尿病

    930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旭升 > 糖尿病患者为什么要强调规律生活

糖尿病患者为什么要强调规律生活

专家:周旭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周旭升:我们说规律的生活方式,是和一个人的血糖密切相关的,正常的生活方式规律的生活方式可以促进人的血糖向正常稳定的方向发展,而不规律的紊乱的生活方式,就可以促使人的血糖出现高低的波动、紊乱这些,甚至会出现高血糖或者低血糖的急性并发症,一般来说包括以下几点,首先是饮食,糖尿病患者饮食除了正常的营养保持之外,还有一定要注意我们的定时定量,这些有关我们现在生活人的方式,都比较紧张,所以许多饮食方式不健康的人,他血糖都不是控制得特别好的,比如说医生,比如说出租车司机,比如说警察等等,他们因为不能正常的规律控制饮食,所以糖尿病在这一类人群中是经常发生的,另外运动也是,我们现在大多数人的生活方式就是一个久坐,缺少运动。这个也是极大的损伤了我们的血糖,还有第三点就是睡眠,睡眠我们大多数人目前经常是不能保证正常的充足的睡眠,这个也会极大的影响我们的血糖。最后还有一个情绪,情绪对血糖影响,有实验表明,正常的情绪可以促进人体的血糖达到一个稳态,而异常的情绪无论情绪的抑郁还是情绪的亢奋,都不利于血糖保持正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