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癌前病变是什么意思

    癌前病变是什么意思

    5144次
  • 癌变和早期癌症是什么关系

    癌变和早期癌症是什么关系

    7728次
  • 早期癌症可以治愈吗

    早期癌症可以治愈吗

    7121次
  • 恶性肿瘤是癌症吗

    恶性肿瘤是癌症吗

    5514次
  • 原位癌是癌症吗

    原位癌是癌症吗

    6670次
  • 血沉值多高为癌症

    血沉值多高为癌症

    69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武明 > 癌症的早期信号有哪些

癌症的早期信号有哪些

专家:王武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癌症的早期信号很多,较为典型的是出现局部出现淋巴结的肿大,如果颈部或者腹部沟有肿块,往往可能是有淋巴瘤。另外,乳腺上有肿块也可能是乳腺癌。

癌症患者早期多伴有乏力、消瘦等症状。如果是肝癌患者还会伴有纳差、不能进食油腻食物等。

如脸上长痣,突然出现颜色改变、脱毛、溃烂等症状,也可能是黑色素瘤的早期信号。当患者出现血尿,可能是肾癌或者膀胱癌的早期信号。

还有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症状,可能是前列腺癌的早期信号。如果患者伴有便血,大便难解或是腹泻 ,也可能是直肠癌或者大肠癌的早期信号。

总的来说,肿瘤的早期信号很多,身体不舒服时应该及时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