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痛风的高危人群有哪些

    痛风的高危人群有哪些

    7473次
  • 痛风患者能不能喝酒

    痛风患者能不能喝酒

    9208次
  • 痛风能吃韭菜吗

    痛风能吃韭菜吗

    6152次
  • 痛风为什么要吃小苏打

    痛风为什么要吃小苏打

    6045次
  • 痛风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痛风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7468次
  • 怎样去除痛风

    怎样去除痛风

    81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世东 > 血糖高怎么办

血糖高怎么办

专家:王世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高血糖的患者,如何从中医角度来进行调理呢?首先我们应该放松心情。因为越紧张,我们中医就会认为它肝火盛。这时候就会使糖尿病本身内热的这种情况的加重。所以心情的调畅是最主要的方面。其次就要求我们生活起居要规律。

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患者是早睡早起。熬夜会加重阴虚的情况,使本身气阴两虚或者是阴虚火旺的糖尿病病人容易导致出现加重。

在饮食方面,我们建议朋友们可以对糖尿病的患者多补充能够养阴和益气的这个食物和药物。从药物这个角度,比如生脉散、参苓地黄汤都是可以的。在食物方面,百合、黄芪、西洋参、太子参都是适合糖尿病患者来服用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