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6696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5797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6586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9996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9043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521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生男生女预测表起源于清宫秘籍,据说按照这张表来操作,就能够决定未出生宝宝的性别,但实际上,大部分的医生认为这张表没有太多科学依据,属于无稽之谈。

阮焱:生男生女预测表实际上起源是清宫秘籍,实际上是原来的清宫宫内的。我们知道,宫内的这些皇后也好、妃子也好,为了争宠,所以她们在太医那有传说中的这么一个表,为了提高生男的机率,以得到皇帝的宠幸,那么据说是多少年前有人不甘心,这个表自己独藏,把它流传出来。但是实际上来说,大部分的医生认为它没有太多的科学依据。但是它也不是完全无稽之谈。但是并不是说按照这张表来操作,我们就一定能生出一个我们心中所要的性别。因为我们知道,实际上你生男生女是在精子、卵子相遇的那一瞬间就已经决定了你未来的这个宝宝到底是什么。但是确实我们体内的酸碱环境会影响精子的穿透力。可能某种环境更利于这种携带X染色体的精子穿透,某种环境更利于携带Y染色体的穿透,但这也只是一个机率的问题。所以这个表,我们并不是太相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