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细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细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6116次
  • 什么是霉菌性阴道炎

    什么是霉菌性阴道炎

    7466次
  •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7415次
  • 怎样预防阴道炎

    怎样预防阴道炎

    8024次
  •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8705次
  •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82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阳 > 什么是阴道炎

什么是阴道炎

专家:徐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阴道炎是指阴道炎症,不同病原菌可以导致不同类型的阴道炎,临床上比较常见的阴道炎类型是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外阴阴道念珠菌病等。

滴虫性阴道炎主要是由滴虫原虫感染所引起的阴道炎症,患者往往会出现阴道不适,疼痛、瘙痒症状,同时还会伴有泌尿性症状,比如尿频、尿急,以及白带呈黄绿色、稀薄泡沫样白带。

外阴道念珠菌病是由念珠菌所导致的一种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患者会出现外阴阴道奇痒、豆渣样白带等典型症状。

而细菌性阴道病,也是由于阴道加德钠氏菌导致的一种阴道炎症,其典型症状也是会出现阴道不适,同时伴有鱼腥臭味的白带。

细菌性阴道病是由阴道内多种致病菌共同作用所引起,最常见的菌种包括加德钠菌、厌氧菌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