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调理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调理

    9260次
  •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7118次
  • 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

    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

    7637次
  •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9802次
  • 月经量少影响怀孕吗

    月经量少影响怀孕吗

    9153次
  •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80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欣 > 什么是月经不调

什么是月经不调

专家:杨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不调实际上从临床的角度来说,不是一个规范的术语,月经异常实际上就是指女性周期不规则。正常的女性是28天左右来月经,如果女性前后错一周,比方前提一周、错后一周,认为是大概正常的月经周期。所以月经不调代表周期不规则,有可能十几天来一次,或者三四个月来一次。

而且月经不调患者的经期时间有可能不规则,正常的月经时间是3—7天,而月经不调的患者会持续十多天,甚至二十多天。月经不调其实也预示着月经量的异常,很多病人来看月经少,要仔细判断是不是真的少。通过这几点,可以说明月经不调实际上是一个很宽泛的定义,代表了周期、经期、经量等变异性。如果上述指标都有问题,可以提示女性患有月经不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