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6035次
  • 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

    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

    5967次
  • 什么是月经不调

    什么是月经不调

    5114次
  •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7358次
  • 月经量少影响怀孕吗

    月经量少影响怀孕吗

    5765次
  •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73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欣 >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调理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调理

专家:杨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不调的病因非常复杂,不能盲目治疗,要根据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

如果患者的病程比较长,一定要到医院就医,查明月经不调的原因。如果女性周期不规则,尤其是周期特别短或特别长的人,可能是不排卵月经,发生子宫内膜癌的风险会增加,建议用孕激素或者用避孕药保护子宫内膜、减少将来发生子宫内膜癌的风险。

如果是月经过多的病人,则需要减少月经量,防止贫血。所以月经多的人可以在月经期适当吃止血药,比如氨甲环酸。如果女性又合并不排卵可以吃避孕药调整。

月经不调不是随便吃药可以解决的问题,尽量明确诊断以后针对病情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