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6879次
  •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8263次
  •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9098次
  •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7455次
  •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7808次
  •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72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盛洁 > 子宫肌瘤多大需要手术

子宫肌瘤多大需要手术

专家:盛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肌瘤是否需要手术,要根据它生长的部位来考虑,如果长在宫腔里或者黏膜下,出现月经、分泌物的异常,可以考虑手术,如果长在子宫肌壁间,没有任何症状,可以不用手术。

盛洁:这个话题还是刚才我们也讲过,事实上子宫肌瘤是否需要手术,要看它的部位,如果一个1公分的子宫肌瘤它长在宫腔里,它就是一个黏膜下的肌瘤,它就可以导致患者的一些月经异常、分泌物的异常,这种情况,我们可能就需要给她做宫腔镜手术,但是如果这个1公分的肌瘤,甚至是一个4公分的肌瘤,它长在子宫的肌壁间,它可以没有任何症状,这样的情况,患者完全可以不去做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