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8792次
  •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8058次
  •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5892次
  •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6646次
  •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8596次
  •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86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盛洁 >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怎么回事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怎么回事

专家:盛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指子宫内膜中具有功能和活性的纤体、间质出现在了子宫内膜层以外,长到了子宫肌肉里,或者长到了卵巢、盆腔、输尿管、肺部等等,都叫做子宫内膜异位症。

盛洁:子宫内膜异位症它是指具有功能和活性的子宫内膜的纤体和间质,它出现在子宫内膜层以外,我们前面讲过,子宫内膜是长在子宫的最里面。如果这个子宫内膜长到子宫的肌肉里了,我们管它叫子宫的腺疾病。出去这个子宫内膜长到了整个子宫外面,长到卵巢上,长到盆腔里头,甚至长在肠子,输尿管、肺部,这全都叫做子宫内膜异位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