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5788次
  •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5245次
  •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9970次
  •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8458次
  •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5560次
  •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562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盛洁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专家:盛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宫颈炎是指宫颈受到外源影响引起宫颈黏膜、宫颈管和宫颈表面的炎症反应,一般没有症状,不主张患者吃药,如果出现症状,可以进行局部的外用药或者宫颈的物理治疗,例如冷冻、微波、激光、电晕等。

盛洁:宫颈炎其实是由于宫颈受到一些外源性的炎症,一些病原微生物的影响,引起的一个局部的宫颈黏膜以及宫颈管包括宫颈表面阴道部鳞状细胞的一个炎症反应。

事实上宫颈炎如果没有特别的症状,我们并不太主张患者用药物治疗,尤其是口服的药物,因为作用到局部相对来讲效果有限。宫颈炎的治疗咱们根据患者的症状,我们可以局部的上一些外用药对一些严重的,现在认为首选的治疗是一个宫颈的物理治疗,物理治疗它通过一个冷的冷冻,热的一些微波、激光、电晕,它破坏了这些宫颈的表面的上皮,让它长出新的上皮,这个宫颈的结构不就正常了吗。所以这样的治疗立竿见影,效果还好,也少花钱。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