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宝宝耳朵流黄水怎么办

    宝宝耳朵流黄水怎么办

    8533次
  • 把尿对宝宝的危害有哪些

    把尿对宝宝的危害有哪些

    5122次
  • 宝宝什么时候断奶最好

    宝宝什么时候断奶最好

    6958次
  • 常见的婴儿尿尿问题有哪些

    常见的婴儿尿尿问题有哪些

    9620次
  • 一个月宝宝睡觉不安老扭动哼唧怎么回事

    一个月宝宝睡觉不安老扭动哼唧怎么回事

    6272次
  • 宝宝早教方法有哪些

    宝宝早教方法有哪些

    585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宏图 > 婴儿用品应该在什么时候买

婴儿用品应该在什么时候买

专家:吴宏图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婴儿用品在出生前一周到两周购买,男宝宝或者女宝宝,在出生之前,一周到两周通过B超的话,能够鉴别。如果没有准备,婴儿出生以后,根据患儿体重、身高、性别去购买生活用品,包括衣服;母乳不足,还要买一些奶瓶、奶嘴等。

吴宏图:婴儿用品我想一般情况下,在这出生前的这个一周到两周这样子购买,就是说一般像我们现在这种仪器比较发达,男宝宝或者女宝宝,在出生之前,一周两周基本上通过B超的话,就是说检查的话,还是能够定型的,或者的话,如果没有什么准备的话,如果是一种急产一种早产的话,出生以后,根据患儿体重、身高、性别去购买生活用品,包括衣服,一般就是说母乳不足,还要买一些奶瓶、奶嘴等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