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5605次
  •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9421次
  • 什么是尿道

    什么是尿道

    6859次
  •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5959次
  •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怎么治疗

    6048次
  • 什么是龟头

    什么是龟头

    83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春雷 > 包皮手术怎么做的

包皮手术怎么做的

专家:肖春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包皮手术属于外科的小手术,是将多余的包皮剪除,剪除后再把内外板重新缝合,将龟头完全暴露在外面,这样就完成了整个的包皮手术。

肖春雷:一般是包皮过长和包茎的病人来做这个手术,具体这个手术怎么做呢?大部分情况下是一个外科的小手术,就是一个门诊小手术,它具体的做法就是把多余的包皮给剪除,剪除然后把内外板再重新缝合,将龟头完全暴露在外面,这种情况下就是一个包皮手术。现在除了一般的就是普通的,普通意义上的包皮的开刀小手术以外呢,现在还有一些激光来做的手术,激光也是可以做包皮的手术,但是它的瘢痕可能相对更小一些,还有一些大家发明了一些小的发明,就是什么环状的套扎,就是一个有一个器械,把这个多余的包皮一次性切割,这样更加完美,外观更加美观一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