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7394次
  •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9796次
  • 什么是尿道

    什么是尿道

    8365次
  •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6801次
  •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怎么治疗

    8509次
  • 什么是龟头

    什么是龟头

    94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春雷 > 睾丸疼痛吃什么药

睾丸疼痛吃什么药

专家:肖春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治疗睾丸疼痛首先要明确病因,看看是炎症引起的疼痛,还是结石引起的疼痛,或者是其他器质性疾病导致的疼痛,医生会根据病因来对症下药,患者不可在不明病因的情况下盲目用药。

肖春雷:睾丸疼痛就是说分了睾丸是有炎症了,还是说睾丸里边具体有一些小的微结石引起的,还是因为睾丸以外的血供引起的疼痛。一种一种说吧,如果睾丸的微结石可能是要寻找一下一个病因,排除有没有肿瘤的这种情况,或者有其他的问题,这种情况下我觉得可以不吃药。但是第二种如果是因为静脉曲张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引起的睾丸疼痛,这种情况下应该治疗另外一个病因,最后一个就是睾丸具体本身就是睾丸炎症了,或者睾丸上面侧面的附睾发生炎症了,这时候必须要消炎,消炎一般红肿的情况下,很明确红肿的情况下需要输液,输液几天以后,等疼痛消退,疼痛减轻,红肿稍微消退一些,可以改口服的。但是这个睾丸或者附睾的炎症兴起的这个包块可能要完全消退下去,可能要一段时间,有些情况下,一两周可能退了一部分,甚至要两三个月才能要完全转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