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小儿包茎是什么原因

    小儿包茎是什么原因

    8641次
  • 什么是包茎

    什么是包茎

    9454次
  • 包皮过长一定要做手术吗

    包皮过长一定要做手术吗

    6177次
  • 包皮过长术后要注意哪些问题

    包皮过长术后要注意哪些问题

    6358次
  • 如何治疗包皮过长

    如何治疗包皮过长

    7712次
  • 包皮过长的危害有哪些

    包皮过长的危害有哪些

    581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国喜 > 如何区别包茎包皮过长和隐匿阴茎

如何区别包茎包皮过长和隐匿阴茎

专家:张国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国喜:这个有几个概念,隐匿性阴茎其实他是跟包皮过长,隐匿性阴茎的人肯定包皮过长,这肯定是有的,但是包皮过长的人不一定有隐匿阴茎,通常来说隐匿性阴茎是比较身体比较胖的人,他可能会隐匿阴茎,因为阴茎它有一部分可能是在体外的,另外一部分它是在身体里面,在里头的,正常情况下可能有三分之一多一点的阴茎是在体外的,将近三分之二的阴茎是在体内的,隐匿性阴茎的人,因为身体太胖了那么皮太厚了,阴茎就完全缩在里面去了。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因为一胖了以后人体雄激素就相对少了,它也会影响阴茎的发育的,阴茎的本来就短了,短了以后就会出现隐匿阴茎,它虽然阴茎的发育小但是包皮它不受影响,所以隐匿阴茎的人往往有一大堆的包皮在这,外观也不好看,所以这个时候可能做阴茎的延长固定的手术,才能够露出来,当然减肥减体重肯定是有必要的,另外的话包皮过长的问题,一旦人胖了它更容易包皮过长,龟头露不出来,包茎,并不是说人瘦一点就无包皮过长,包皮过长在瘦人中也是很常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