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6384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8198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9997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9301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8174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83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干苦瓜片泡水喝的功效

干苦瓜片泡水喝的功效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干苦瓜片泡水喝的功效。中医认为苦瓜有解毒、排毒、养颜、美容功效。本草纲目,苦瓜味甘性平,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苦瓜富含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等成分,干苦瓜片可是个好东西。

一,苦瓜片维生素c含量丰富,有清热解毒、解除疲劳、清心明目、益气壮阳的功效。

二,苦瓜片含有能抑制恶性肿瘤细胞生长和增强免疫细胞活性的蛋白酶,能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能阻止癌细胞的生长和扩散,具有明显的抗病毒、抗癌作用。

三,利于人体皮肤新生和伤口愈合,还能增强皮肤皮层活力,能快速消除青春痘和黑斑,使脸部皮肤光滑细嫩健美,能美容。

四,能促进食欲,帮助消化,有助于治疗胃病、便秘、内外痔等。科学家已从苦瓜中提取出口服类胰岛素药物,苦瓜片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显著疗效,对肥胖的人能减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