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营养价值 吃香蕉的好处及食用方法(4)

  常吃香蕉有哪些好处

  香蕉是世界广泛种植的水果,他有一股甜奶油的味道,深受孩子、年轻人以及老年人的喜爱。香蕉是低脂肪的,果肉软软的,容易消化。

  香蕉它有高含量的维生素B6,维生素C,矿物质铜、锰、镁和钾。

  香蕉中含钾量高同时含纳量低,正式因为这样,才令常吃香蕉的人降低了心脏病,高血压和中风等其他疾病的发病率。

  他能有效控制胃酸和胃溃疡,同时也能解决腹泻和便秘的问题。香蕉中丰富的维生素C是一种很好的增强免疫力和抗氧化的成分。

  香蕉卡路里含量很高,能提供能量,能帮体重过轻的儿童增加体重。

  香蕉保健用途

  在胃疾病方面。它有助于缓解胃相关的疾病如腹泻,胃炎,结肠炎,和胃溃疡等。它能消除肠肿胀。

  香蕉对结核病的好处。香蕉汁或香蕉植株的茎具有缓解肺结核症状的的能力。患有慢性咳嗽,痰过度出汗很多,晚上发高烧,腹泻,食欲不振,体重减轻的患者。

  可以采取如下方法:把香蕉连同香蕉皮一起榨汁,香蕉汁比较干,可以加点水饮用。每24小时喝一杯,持续2个月的时间,有助于减轻结核症状。

  香蕉能增加男性的精液量和精子数量,在眼科疾病上也很有奇效,能有效预防眼疾的产生。它含有大量的淀粉和糖。

  孩子们可以将香蕉与牛奶混合为一杯奶昔。它能消除身体的痰热,散热驱毒。

  温馨提醒:香蕉不宜空腹吃,餐后也不能多吃,容易产生肌肉组织,因为香蕉富含丰富的卡路里。

  哮喘的患者也要少吃香蕉,如果症状严重,必须停止吃香蕉。因为哮喘的人,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会对对香蕉过敏。

香蕉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 香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