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治疗慢性胃炎的药物有哪些

    治疗慢性胃炎的药物有哪些

    7915次
  • 慢性胃炎有哪些症状

    慢性胃炎有哪些症状

    6641次
  • 慢性胃炎和幽门螺杆菌有什么关系

    慢性胃炎和幽门螺杆菌有什么关系

    8558次
  • 慢性胃炎伴贫血怎么办

    慢性胃炎伴贫血怎么办

    8046次
  • 慢性胃炎的症状

    慢性胃炎的症状

    7383次
  • 什么是慢性胃炎

    什么是慢性胃炎

    74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阿拉腾巴根那 > 得了慢性胃炎要注意什么

得了慢性胃炎要注意什么

专家:阿拉腾巴根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得了慢性胃炎别吃太刺激的食物,太辣的、太冷的、太烫的,还有酸的都别吃,烟酒也别沾,该吃饭的时候吃饭,该睡觉的时候睡觉。慢性胃炎的病人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就是要正确服药,因为60%的病人都感染了幽门螺杆菌,杆菌不除慢性胃炎就好不了。

除了这些以外,还要注意最好每隔一年去做胃镜检查,以便及时把早期胃癌查出来,以免等到晚期后才后悔莫及,这个请大家确实要注意这一点。胃炎患者要忌烟,忌酒,咖啡等。尤其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