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糖尿病肾病如何治疗

    糖尿病肾病如何治疗

    7989次
  • 糖尿病肾病的分期是什么

    糖尿病肾病的分期是什么

    5858次
  • 糖尿病肾病的症状有哪些

    糖尿病肾病的症状有哪些

    8038次
  • 高血压肾病和糖尿病肾病有什么区别

    高血压肾病和糖尿病肾病有什么区别

    8183次
  • 糖尿病肾病最新治疗是什么

    糖尿病肾病最新治疗是什么

    9942次
  • 糖尿病肾病诊断标准是什么

    糖尿病肾病诊断标准是什么

    59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安海燕 > 糖尿病都有哪些并发症

糖尿病都有哪些并发症

专家:安海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病的并发症有大血管的并发症有微血管的并发症 ,大血管的并发症主要就是心、脑,还有肢体动脉,看糖尿病的病人常常发生中风的病人是非常高的,发生心血管疾病比如心梗、心绞痛这些也是非常高的, 这样微血管病变就是眼的病变,眼里的病变,我们看到很多糖尿病的病人最后都失明了,真是特别可惜,微血管病变除了眼睛还有肾脏。

另外还可以有很多神经的病变,手麻、脚麻包括内脏的植物神经 ,比如这种病人常常会出现胃不舒服,我们叫做胃轻瘫,病人吃也吃不好,消化功能也下降,有的病人出现腹气,甚至出现便秘就是消化功能紊乱,这都是糖尿病的一些神经的病变。还有一个血管的病变就是肢体的大血管病变,比如糖尿病足,它主要是末梢血管和神经的病变。还有就是动脉硬化闭塞症,常常病人出现这种下肢血管闭塞造成指端的坏死,糖尿病的并发症是特别的多,因此我们怎么能预防这一些主要是早期把血糖控制好,早发现早治疗,要把血糖控制好,那么血糖各个年龄我们也是让它一定要达标, 有的病人就是我吃了降糖药了,吃了降糖药不是说就是完成任务了,一定要达标才是真正的完成任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