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孩子流鼻血怎么办

    孩子流鼻血怎么办

    6594次
  • 多动症有哪些症状

    多动症有哪些症状

    6469次
  • 孩子多动是多动症吗

    孩子多动是多动症吗

    8832次
  • 孩子说话晚是什么原因

    孩子说话晚是什么原因

    6433次
  • 孩子个子矮小的原因有哪些

    孩子个子矮小的原因有哪些

    9009次
  • 缺锌如何预防

    缺锌如何预防

    66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白玉华 > 怎么做才能使孩子长高呢

怎么做才能使孩子长高呢

专家:白玉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促进孩子长高有以下几种方法:

第一、不能挑食,促进长高的营养是基础,要给孩子多吃富含各类营养的食物,如豆制品、蛋、鸡蛋、鱼、虾、奶类、瘦肉等动物性食物。同时还要给孩子食用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A以及钙等无机盐的蔬菜水果。

第二、保证充足的睡眠,孩子长一定要早晚上10点以前就寝,充足的睡眠是促进宝宝长高的重要的途径。生长激素出现分泌高峰是孩子睡觉时在晚上10点以后,而且持续较长时间。

第三、多选择有利于长个子的运动。孩子的活动应当选择轻松活泼、自由伸展、开放性的项目,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乒乓球、单杠等,孩子的生长激素在运动时分泌较高。

第四、保持愉快的心情,影响孩子生长的生长激素在情绪低落时分泌较少。如果孩子经常处于受到批评指责、父母争吵的环境中,心情压抑,情绪低落,会严重影响孩子身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