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2型糖尿病能活多少年

    2型糖尿病能活多少年

    5431次
  • 2型糖尿病严重吗

    2型糖尿病严重吗

    8591次
  • 2型糖尿病的诊断标准

    2型糖尿病的诊断标准

    6719次
  • 2型糖尿病运动能降血糖吗

    2型糖尿病运动能降血糖吗

    6298次
  • 2型糖尿病可以彻底治愈吗

    2型糖尿病可以彻底治愈吗

    7698次
  • 什么是二型糖尿病

    什么是二型糖尿病

    54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白云 > 糖尿病前期会演变成二型糖尿病吗

糖尿病前期会演变成二型糖尿病吗

专家:白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病前期不一定都会变成二型糖尿病,糖尿病发展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就是发生高危人群,就是肥胖,有糖尿病家族史,缺乏锻炼,生活不规律,疾病和生活压力大,还有妊娠糖尿病史人群。

第二个阶段叫糖尿病前期,糖尿病前期阶段是正常人和糖尿病之间过渡时候,就是空腹血糖6.1到7.0毫摩尔状态,餐后血糖7.8到11.1中间状态叫糖尿病前期。

糖尿病前期发现血糖升高病人,如果发现早,自己开始注意饮食,加强锻炼,可以不发展成为糖尿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