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得了甲亢如何治疗

    得了甲亢如何治疗

    9754次
  • 甲亢就是大脖子病吗

    甲亢就是大脖子病吗

    7899次
  • 甲亢的病因有哪些

    甲亢的病因有哪些

    6048次
  • 什么是甲亢

    什么是甲亢

    8246次
  • 得了甲亢如何治疗

    得了甲亢如何治疗

    5513次
  • 甲亢就是大脖子病吗

    甲亢就是大脖子病吗

    53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白云 >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有哪些表现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有哪些表现

专家:白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主要表现为,容易激动、爱生气、爱着急、心悸、多汗、出汗、手颤抖、心慌、怕热、乏力、消瘦、食欲亢进、大便次数多等。甲亢患者吃的多,大便次数也多。

其次,对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女性患者而言,还会出现例假不正常的症状,包括眼睛也会出现轻度肿大,甚至是明显肿大。通常呈弥漫性改变,质地不是很硬,属于中等,不伴有压痛,同时在听诊时,会有血管杂音出现。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造成的眼突一般有以下两类:

第一、单纯性眼突。病因是由于甲状腺激素过多,导致交感神经兴奋过度所引起的并发症,表现为轻度眼球突出,以及眼裂增宽。

第二、浸润性眼突。浸润性眼突性对比较严重,眼睛突出度数比参考值以上的眼线多出来三毫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