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缓解糖尿病

    如何缓解糖尿病

    6146次
  • 糖尿病可以逆转吗

    糖尿病可以逆转吗

    6591次
  • 糖尿病高发的原因是什么

    糖尿病高发的原因是什么

    5332次
  • 糖尿病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糖尿病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9846次
  • 糖尿病患者服二甲双胍类药物好吗

    糖尿病患者服二甲双胍类药物好吗

    6706次
  • 如何预防糖尿病

    如何预防糖尿病

    73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白云 > 哪些人易患糖尿病

哪些人易患糖尿病

专家:白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第一,就是肥胖的人,经研究表明,糖尿病发生危险,和肥胖病很有关系,肥胖的体重越重,时间越长,越容易患糖尿病。

第二,患高血压病、高脂血症,还有有糖尿病家族史的病人,患糖尿病的概率比正常人多,发生这个糖尿病的年龄也比正常人早,其中母亲患糖尿病史的遗传倾向高于父亲的遗传。

第三个就是缺乏锻炼,缺乏锻炼的人患糖尿病的概率也高,因为不运动,消耗不了热量、脂肪,还有可以多运动,把热量散发出去,还有脂肪、蛋白,不运动这些都分解不了,容易得糖尿病。

其他还有肝脏病的晚期,睡眠不足的,这些人都可以得糖尿病,还有不良的饮食习惯的人,暴饮暴食,尤其是晚上经常吃夜餐,吃的大鱼大肉,然后不活动,他就直接睡了,生活规律不太健康的人,还有作息时间不规律,容易得发胖,引起糖尿病。

还有生活压力的,有疾病的人,情绪紧张,身体较弱,平时运动也少,热量消耗得少,这样的人也容易发生糖尿病。

还有一般的妊娠糖尿病,妊娠糖尿病是过去没有糖尿病史的人,妊娠以后血糖升高,但是这种病人,产后血糖就恢复正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