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前列腺增生有哪些危害

    前列腺增生有哪些危害

    7205次
  • 前列腺增生怎么办

    前列腺增生怎么办

    6150次
  • 如何治疗前列腺肥大

    如何治疗前列腺肥大

    8415次
  • 如何预防前列腺增生

    如何预防前列腺增生

    8097次
  • 为什么老年人易患前列腺增生

    为什么老年人易患前列腺增生

    8599次
  • 前列腺增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前列腺增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76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宝森格 > 前列腺肥大的原因

前列腺肥大的原因

专家:宝森格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前列腺肥大也叫前列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常见病之一,随着人口老龄化,其发病日渐增多,前列腺增生的发病率随年龄的增加而增加。但有些增生病变的患者,不一定有临床症状,且此类疾病城镇发病率高于乡村。

有关前列腺炎的发病机制研究较多,但病因至今仍未完全阐明,可能是由于前列腺上皮和间质细胞增殖和细胞凋亡的平衡遭到破坏。雄激素和雌激素相互作用,生长因子、前列腺炎症细胞、神经递质及遗传因素等有关。

目前已知前列腺增生必要的两个条件之一是有功能睾丸和年龄增长。近年来发现吸烟、酗酒、肥胖、家族史、人种及地理环境也与前列腺增生的发生有关。

前列腺肥大临床症状为尿频、尿等待、尿不尽和夜尿增多,有时患者会出现血尿、泌尿系感染,膀胱结石和肾功损害等,如果长期不予治疗,还会因为依靠增加腹压排尿,引起腹股沟疝或痔疮出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