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怎么治疗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怎么治疗

    5972次
  •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会传染吗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会传染吗

    5243次
  • 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有哪些症状

    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有哪些症状

    8628次
  •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可以根治吗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可以根治吗

    6060次
  •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能自愈吗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能自愈吗

    9855次
  •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同房会传染给女性吗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同房会传染给女性吗

    77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宝森格 > 如何治疗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

如何治疗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

专家:宝森格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是前列腺炎的一种,有时无明显的临床症状,仅在有关前列腺方面检查时候发现有炎症证据,无需特殊治疗。

如果有病原体感染,比如衣原体、支原体感染,则要用相关的药物对症治疗。如果是神经系统的因素引起,则需要采取心理疏导。

精神内分泌因素、免疫反应异常、氧化应激反应、下尿路上皮功能障碍等原因引起不适症状,如盆底疼痛、耻骨上疼痛、腰底部和会阴部放射性疼痛,并伴有尿频、尿道、精索、睾丸、腹股沟、腹内侧疼痛等,可以采用物理治疗,也可以采取射频、超短波、中波和热水坐浴等方式缓解。

另外,也可以用M胆碱受体拮抗剂、托特罗定、α受体阻滞剂、坦索罗辛等药物治疗,同时可以配合前列腺按摩、热疗,以及生物反馈和心理治疗,也可以采取蒙医药、中医药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