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急性膀胱炎有哪些症状

    急性膀胱炎有哪些症状

    7399次
  • 急性膀胱炎吃什么药好

    急性膀胱炎吃什么药好

    50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宝森格 > 急性膀胱炎怎么治疗

急性膀胱炎怎么治疗

专家:宝森格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得了急性膀胱炎以后,患者首先需要多饮水,增加排尿,可预防甚至治疗感染。同时,患者也要适当休息,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平时也可以进行热水坐浴,耻骨上热敷,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减轻症状。

其次,根据致病菌因素,选用合适抗菌药物进行治疗。在药敏试验结果出来之前,可选用头孢菌素和喹诺酮类药物。经过治疗后,病情一般可以迅速好转。根据症状和检验结果,决定是继续治疗还是停药,以免产生耐药性或是增加副作用。

如果症状不消失,尿液里有脓细胞或是持续存在,则需要继续细菌培养,做药敏试验,如有耐药性,及时调整药物治疗,达到彻底治愈的效果。如合并糖尿病或是有些老年免疫力低下,还需要同时治疗原发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