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生活频率高会得前列腺癌吗

    性生活频率高会得前列腺癌吗

    5098次
  • 前列腺癌会遗传吗

    前列腺癌会遗传吗

    6378次
  • 如何早期发现前列腺癌

    如何早期发现前列腺癌

    6233次
  • 前列腺癌怎么治疗

    前列腺癌怎么治疗

    6600次
  • 前列腺癌怎么预防

    前列腺癌怎么预防

    6016次
  • 前列腺癌去势治疗是什么

    前列腺癌去势治疗是什么

    62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宝森格 > 前列腺癌会转移到肾上腺吗

前列腺癌会转移到肾上腺吗

专家:宝森格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前列腺癌会转移到肾上腺,因为前列腺癌如果没有及时地得到治疗,容易发生转移,转移途径如下,一是直接蔓延,直接蔓延是前列腺癌穿过被膜向周围扩散,进入临近组织,包括精囊、输精管、膀胱及盆腔内组织,都可受到累及。

第二是淋巴转移,前列腺癌最先侵犯的淋巴结是闭孔髂内链这里,前列腺癌的淋巴转移,最早发生在闭孔及腹下淋巴结区,经髂内髂外、腹股沟淋巴结转移,可延及下腔静脉和纵隔和纵隔下淋巴结。

还有一个是血行转移,前列腺癌的血行转移较为常见,癌细胞经过血运到骨骼、肺、肝、肾和肾上腺,所以前列腺癌可以转到肾上腺。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