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

    6977次
  • 关节炎有哪些自我锻炼的方式

    关节炎有哪些自我锻炼的方式

    6566次
  • 关节炎有哪些后遗症

    关节炎有哪些后遗症

    6761次
  • 关节炎怎么预防

    关节炎怎么预防

    5464次
  • 关节炎就是老百姓说的风湿吗

    关节炎就是老百姓说的风湿吗

    7486次
  • 关节炎有什么自我疗法

    关节炎有什么自我疗法

    92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巴雅尔图 > 关节炎的发病与体质有关系吗

关节炎的发病与体质有关系吗

专家:巴雅尔图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虽然引起关节炎的原因很多,但关节炎的发病是跟体质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关节炎主要由于过度的劳累、受凉、感染、外伤、炎症等引起的,但自身的免疫异常,以及体质的不同,也是得关节炎的一个主要的因素。

比如说痛风性关节炎来说,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化,高胆固醇、高尿酸、高血糖,甚至高血压的人也越来越多,这种湿热的体质的人,饮食不规律、缺乏运动、代谢紊乱等,最容易得痛风性关节炎。

再有一个就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关节炎等,常见的一些免疫系统的病,都跟体质有关系。

所以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地劳累,适当的锻炼,增强体质,防止感染,保持自身免疫功能的稳定,是避免得关节炎的主要的预防方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