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质增生怎么办

    骨质增生怎么办

    7920次
  • 儿童肋骨外翻有什么危害

    儿童肋骨外翻有什么危害

    5064次
  • 腰椎压缩性骨折后遗症是什么

    腰椎压缩性骨折后遗症是什么

    6196次
  • 骨刺怎么治疗

    骨刺怎么治疗

    7421次
  • 骨肿瘤一般长在哪

    骨肿瘤一般长在哪

    7973次
  • 骨结核症状有哪些

    骨结核症状有哪些

    752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巴音额古乐 > 孕妇耻骨痛是怎么回事

孕妇耻骨痛是怎么回事

专家:巴音额古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孕妇耻骨痛也是常见病、多发病,在临产期的孕妇中多见。导致该情况的原因较多,一方面是因为胎儿体积增大,对骨盆造成挤压,造成耻骨痛。另一方面,因为胎儿的位置压迫耻骨神经,这样也可以引起疼痛。

此外因为女性体内雌激素作用,使得耻骨韧带松弛、耻骨联合分离,造成耻骨联合炎,也可以引起疼痛。

对于耻骨痛的问题,需要明确到底是炎症造成、局部压迫造成,还是胎儿位置造成。有耻骨疼问题的患者应避免剧烈的运动,适当休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