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急性白血病发热怎么办

    急性白血病发热怎么办

    8298次
  • 急性白血病要怎么治疗

    急性白血病要怎么治疗

    5614次
  • 血常规能检查出急性白血病

    血常规能检查出急性白血病

    5667次
  • 患了急性白血病能活多久

    患了急性白血病能活多久

    5781次
  • 治疗急性白血病贵不贵

    治疗急性白血病贵不贵

    6880次
  • 急性白血病要吃什么药

    急性白血病要吃什么药

    526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曹林娟 > 急性白血病是不是一定会死亡

急性白血病是不是一定会死亡

专家:曹林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急性白血病是病情非常凶险的一种疾病,患急性白血病以后,若不经特殊治疗,其平均生存期可能只有三个月左右,短的甚至在诊断数天以后即死亡。

经过现代的治疗,已经有不少的患者获得病情缓解,以致长期存活。因此一定要坚定治疗信念,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如果是确诊了急性白血病,通过现代的治疗,首先要给这个疾病进行一个分层,也就是分成低危、中危和高危。

低危的患者,可能通过化疗就可以达到治愈,中高危的患者,可能需要造血干细胞的移植治疗。大多数的患者通过积极的治疗,还是能够获得一个比较好的生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