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急性白血病发热怎么办

    急性白血病发热怎么办

    7310次
  • 急性白血病要怎么治疗

    急性白血病要怎么治疗

    5784次
  • 患了急性白血病能活多久

    患了急性白血病能活多久

    6469次
  • 治疗急性白血病贵不贵

    治疗急性白血病贵不贵

    7846次
  • 急性白血病要吃什么药

    急性白血病要吃什么药

    9271次
  • 怎样护理患有急性白血病的人

    怎样护理患有急性白血病的人

    955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曹林娟 > 血常规能检查出急性白血病

血常规能检查出急性白血病

专家:曹林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急性白血病在血常规上,是有典型的表现的。绝大部分的白血病患者,血常规表现为白细胞明显地增高,也有一部分患者白细胞会减少或者是正常的。

但是外周血涂片,就可以见到原始或幼稚细胞,大部分患者可以伴有不同程度的贫血和血小板减少。但是如果需要明确具体的白血病类型,必须要做骨穿检。

因此常规在医院查血常规以后,如果发现白细胞是明显地增高或者降低,同时伴有血红蛋白和血小板的降低,一定要警惕,到血液科去专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