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样进行形体雕塑技术的选择

    怎样进行形体雕塑技术的选择

    6526次
  • 国内国外医学审美差异大吗

    国内国外医学审美差异大吗

    9127次
  • 自体脂肪隆胸后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隆胸后要注意什么

    6064次
  • 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哪个更好

    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哪个更好

    6539次
  • 怎样避免形体雕塑的不良后果

    怎样避免形体雕塑的不良后果

    8313次
  • 形体雕塑有风险吗

    形体雕塑有风险吗

    905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常鹏 > 脂肪干细胞有哪些作用

脂肪干细胞有哪些作用

专家:常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促进细胞的再生,恢复年轻的面容。

脂肪干细胞是从人体提取的众多干细胞的一种,人体从胚胎干细胞开始,包含了很多进化不同程度的干细胞。

脂肪源性干细胞从名字可以看出,是从脂肪组织中提取,与其他干细胞相比,具有取材方便,而且分化作用与其他骨髓来源的干细胞相当。

脂肪干细胞在再生医学领域以及将来的组织器官再造、皮肤再生、脂肪再生方面,都会发挥非常重大的作用。

脂肪源性干细胞可以用于辅助面部年轻化的皮肤再生,可以让皮肤重新进入皮下胶原的增殖和分化状态,可以促进皮下的血管增生,而且可以把相应的组织活性的因子分泌到周围的组织,因此可以发挥令皮肤重新再生的目的。

由于30岁以后皮肤逐渐会进入代谢衰弱的状态,有了干细胞技术之后,可以通过这些技术,把皮肤的增生情况进行逆转,皮肤组织可以重新进行增殖和分化,也达到年轻化的目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