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面部年轻化新技术与旧技术的区别

    面部年轻化新技术与旧技术的区别

    8038次
  • 面部年轻化有哪些技术

    面部年轻化有哪些技术

    8873次
  • 面部年轻化对医生的要求高吗

    面部年轻化对医生的要求高吗

    7302次
  • 面部年轻化的效果如何

    面部年轻化的效果如何

    9184次
  • 什么是面部年轻化

    什么是面部年轻化

    9598次
  • 面部年轻化的手段有哪些

    面部年轻化的手段有哪些

    534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常鹏 > 面部年轻化可以改善哪些面部问题

面部年轻化可以改善哪些面部问题

专家:常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面部年轻化主要针对于衰老的面部出现的几大问题,包含几个方面:

第一类问题是面部组织容量的减少,通过技术对面部组织凹陷,比如上睑的凹陷、黑眼圈,甚至眼袋都是脂肪组织容量缺失导致的面部问题。针对这类问题,主要的手段就是进行填充。

第二类问题是常见的鼻泪沟、眼角的皱纹以及唇下的木偶纹,都是由于面部组织松垂、韧带松垂所引起的。针对这类情况,会选择进行微创的面部提升手术。微创的面部提升手术,已经不同于以前的拉皮手术,现在的技术已经能够做到微创,而且效果持久。

第三类问题是面部的皮肤松弛、皮肤变薄。年轻的时候,手部非常饱满,皮下有一层脂肪,而且皮下的真皮层较厚。而年纪大的人,皮肤薄得像一张纸一样,这就是皮肤质地的变化,表现为皮肤的真皮层变薄、真皮乳突变平滑,而皮下的脂肪组织减少,这样皮肤在没有外力支撑和内在营养的情况下,就会发生迅速老化、长斑、变薄、出褶皱的情况。此时可以通过面部年轻化把这类问题解决,也就是所提到的皮肤再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