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面部年轻化新技术与旧技术的区别

    面部年轻化新技术与旧技术的区别

    7548次
  • 面部年轻化有哪些技术

    面部年轻化有哪些技术

    6639次
  • 面部年轻化对医生的要求高吗

    面部年轻化对医生的要求高吗

    9332次
  • 面部年轻化的效果如何

    面部年轻化的效果如何

    8118次
  • 面部年轻化可以改善哪些面部问题

    面部年轻化可以改善哪些面部问题

    9625次
  • 面部年轻化的手段有哪些

    面部年轻化的手段有哪些

    65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常鹏 > 什么是面部年轻化

什么是面部年轻化

专家:常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面部年轻化指应用综合的技术手段,解决面部衰老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整个身体包括面部是处在逐渐加速老化的过程当中,特别是女性,在40岁到50岁左右,由于绝经及身体激素的巨大的变化影响下,会有加速衰老的情况,表现为面部组织的容量减少、皮肤松弛、下垂。

现在整形美容外科研究的面部年轻化技术是通过一系列综合的手段解决面部衰老问题,对脂肪缺失的部位进行填充,对皮肤松弛的部位进行皮肤再生,对皮肤下垂的部位进行提升,再造年轻而富有活力的脸庞。

面部年轻化涉及到的不仅是技术,还有医生的审美以及对面部衰老的理论认识,所以这是整形美容领域的非常专业的亚学科,希望技术上的进展能够为广大爱美的人士带来青春和活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