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面部年轻化有哪些技术

    面部年轻化有哪些技术

    7849次
  • 面部年轻化对医生的要求高吗

    面部年轻化对医生的要求高吗

    9874次
  • 面部年轻化的效果如何

    面部年轻化的效果如何

    5096次
  • 面部年轻化可以改善哪些面部问题

    面部年轻化可以改善哪些面部问题

    9678次
  • 什么是面部年轻化

    什么是面部年轻化

    8900次
  • 面部年轻化的手段有哪些

    面部年轻化的手段有哪些

    79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常鹏 > 面部年轻化新技术与旧技术的区别

面部年轻化新技术与旧技术的区别

专家:常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面部年轻化技术的两个主导是更加微创化和更加生物治疗化,也就是结合了再生医学技术的微创的发展方向。而传统的手术方法是通过大型的手术进行面部的提升,创伤很大。

其实新的技术和旧的技术,主要区别是对面部老化的认识和进展。随着研究的深入,现在对很多的面部衰老问题,与以前有着截然不同的认识。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医生不断学习,不断去掌握目前的新的世界上的理论进展,来更新自己的观念。

而对面部老化问题认识的深入,会决定于医生对技术上的选择,使用相应的技术来处理适合的情况,这样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创伤上也比原来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