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有利于精神分裂症的康复吗

    运动有利于精神分裂症的康复吗

    5512次
  • 怎么治疗精神分裂症

    怎么治疗精神分裂症

    8963次
  • 中药可以有效治疗精神分裂症吗

    中药可以有效治疗精神分裂症吗

    9238次
  • 什么是精神分裂症

    什么是精神分裂症

    9395次
  • 精神分裂症服药后没有效果是否要立即停药或换药

    精神分裂症服药后没有效果是否要立即停药或换药

    6425次
  • 精神分裂症如果想要孩子需要注意什么

    精神分裂症如果想要孩子需要注意什么

    627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程嘉 > 中药可以有效治疗精神分裂症吗

中药可以有效治疗精神分裂症吗

专家:程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中药可以有效治疗精神分裂症吗?

程嘉:很多这个大众,对中药治疗精神疾病还是很感兴趣的。应该说中药可以治疗某些精神疾病,比如说轻到中度的抑郁症,这在这个科学研究上,是有这个有效的报道的,但是对于精神分裂症,目前我们的科研结果没有证实它能够有效的治疗精神分裂症,但是中药治疗可以对药物治疗产生的一些副作用起到一个缓解的作用。

比如说有些患者用药以后出现口干、便秘、乏力的症状,那么用中药治疗能够帮助他更好的适应西药的副作用这方面,减轻他的身体的不舒服,这个方面是可以起到作用的。

在这点上我也强调一下,咱们很多报纸,或者媒体上宣传的,中药能根治精神分裂症,实际上这也是一个误区,建议大家不要走弯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