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腰椎间盘突出能运动吗

    腰椎间盘突出能运动吗

    7498次
  • 腰椎间盘突出疼痛该怎么缓解

    腰椎间盘突出疼痛该怎么缓解

    5704次
  • 腰椎间盘突出做小针刀治疗好吗

    腰椎间盘突出做小针刀治疗好吗

    5649次
  • 腰椎间盘突出能根治吗

    腰椎间盘突出能根治吗

    8221次
  • 如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

    如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

    6137次
  • 腰椎间盘突出做牵引效果好吗

    腰椎间盘突出做牵引效果好吗

    67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江 > 腰椎间盘突出该做哪些检查

腰椎间盘突出该做哪些检查

专家:陈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腰椎间盘突出在临床上建议患者完善腰椎的影像学检查,全面判断腰椎间盘突出的病变位置、病变程度和性质,建议患者做腰椎X光片、腰椎核磁、腰椎CT检查。

颈椎核磁是目前广泛应用于脊柱退变性疾病的检查方式,此类检查方法没有辐射,能够清楚地显映各个椎间盘的状态,如果出现椎间盘明显突出,也通过核磁,非常清楚地显映出来。腰椎CT是对于骨性结构显映很敏感的一种影像学检查方式。核磁对于骨性结构的显映,没有腰椎CT清楚。所以有些患者需要进行ct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