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体检能查出艾滋病吗

    体检能查出艾滋病吗

    6633次
  • 女性孕前体检什么

    女性孕前体检什么

    5959次
  • 男子孕前体检检查什么

    男子孕前体检检查什么

    5461次
  • 孕前体检查什么

    孕前体检查什么

    7183次
  • 入职体检检查哪些

    入职体检检查哪些

    5244次
  • 女性乳房体检怎么做

    女性乳房体检怎么做

    57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庆瑜 > 体检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体检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陈庆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体检当天受检者要空腹,最好是空腹8-12个小时,早上起来,最好不要喝水,因为如果要做胃的特殊细菌检查,喝水会对结果产生影响,最好到医院来留大小便,因为做子宫膀胱等检查可能要憋尿,如果能够到医院来留,这几大常规能够一起完成。

体检前的饮食,一般来说,要求体检前三天是正常的饮食,人体在正常的状态下,而且避免暴饮暴食和剧烈的运动、熬夜等些特殊的情况。另外体检的当天,前一天晚上,最好能够有充足的睡眠,不要有感冒,或其它的特殊的状态。

体检前也不要贸然的停药,对于部分慢性病的患者,比如糖尿病、高血压,其实体检是为了反应身体正常的状态,所以不要贸然停药。

其它特殊的情况,比如有性生活的女性,做妇科的体检和月经期的时候,一般不做妇检和大小便的检查,怀孕或者有可能早期怀孕的女性,不能做X光、CT等有辐射的检查。

另外女性在体检的当天,最好不要化妆,而且穿比较宽松、易脱的衣服,会比较方便。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